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合肥站总决赛即将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0:31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我来说两句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合肥站总决赛即将开赛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合肥站总决赛将于8月11日在合肥元一时代广场正式开赛。5月1日~5月4日在预赛中胜出的选手将在此次决赛中大显身手。此次决赛项目分为四种,分别为:1、勇往直前;2、用心感触奥运——福娃;3、前仆后继;4、疯狂记忆。

四个比赛项目主要围绕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体现挑战所带来的超越和快乐,培养团队的合作精神、勇于挑战。活动主办方还为决赛的选手设置了丰厚的奖品以示鼓励。

  另外,在活动现场还将设置奥运文化、奥运历史等知识看板,让您了解到更多的奥运知识,共赢北京2008。(记者陈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