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职工围棋与象棋赛火热登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0:0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年全国亿万职工健身展示活动之全国职工围棋、象棋比赛8月9日在江苏棋院拉开战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的58名职工运动员在此一决高下。

  参赛规程明确规定,全国业余选手(非注册运动员)以省、行业体协为单位进行参赛,并通过积分编排的形式,最后分别录取前8名。


  此次象棋、围棋报名参赛的分别为象棋28人,围棋30人。在象棋选手中,有薛文强、张俊杰、张剑明等高手,也有魏国同、张元启等曾经在棋坛风光无限的老将,在地域分布上以广东、北京、石油体协为最强队。

  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江苏省棋类运动协会秘书长言穆江表示:早在20世纪90年代,全国工人运动会红红火火,不过已经停了很多年了,现在借迎奥运之东风组织这样的比赛,尽管由于每个省限报两人,参赛人数不是很多,但对推动职工体育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