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足公布集训名单马晓旭在列 刘华娜做最后冲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0:41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任花)为积极备战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女子足球队集训名单,马晓旭在列。陕西球员刘华娜也再次入围此次30人名单。

  按照中国女足的计划,球队将于8月12日至8月27日进行集训。
而在此次集训之后,球队将于16日和19日在天津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之后球队还将赴中国澳门与英格兰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场热身赛之后,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就将对女足队伍进行最后的“瘦身”,届时她将确定最后参加女足世界杯的21人大名单。也正因为如此,这次集训和热身赛,才对一些球员显得尤为关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