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召开会议研究“好运北京”赛事筹备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1:09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汲传排)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城市环境建设工作和“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筹备工作。市委书记刘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市上半年环境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今年上半年,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与各部门、各区县密切配合,加强协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全市大力加强“城中村”和城市“边角地”整治,推进拆除违法建设和多层楼房“平改坡”,规范整治户外广告,清洗粉饰建筑物外立面,加强航空走廊和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全市环境建设工作按计划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以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和举办奥运会为契机,下大决心抓好环境建设和整治,不断取得新进展;要把环境整治作为让市民受益的过程,把环境整治与为民服务很好地结合起来;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大投入,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要抓住城市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加强服务协调,加大监督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市民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顺利进行,以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筹备情况的汇报,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通过举办“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及时发现问题,不断加以改进,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高度重视场馆设施的赛时应急保障,统筹做好各项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要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赛事的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成功举办各项赛事,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