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移动力助"奥运家庭游北京" 手机报名达1.07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1:20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奥运史上首次手机成为全球性活动平台

  1.2万个报名家庭中通过手机报名的达1.07万个

  “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开展以来备受关注,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多个家庭报名参与,其中通过中国移动手机报名的家庭1.07万个,从而使该活动成为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次通过手机参与的全球性活动。

目前,通过该活动海选的100个入围家庭正在进行终选阶段的“百进十”活动。

  “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由北京奥组委主办、北京奥运官方网站和中国移动承办,面向全球招募10个中外奥运家庭,在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到北京和其他奥运协办城市进行奥运体验之旅。目前,中国移动用户,可通过移动梦网访问活动专题网站wap.monternet.com,或发送jty+目标家庭的昵称至200801参与“百进十”终选投票。

  据介绍,此次活动全程无线网络支持由全球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提供。此次活动通过手机报名和手机版官网参与的独特方式,填补了历届奥运会的空白。中国移动在本次活动中推出的官方网站手机版(试运行)是奥运历史上首次出现,为 “科技奥运”写下了生动的注脚;此次活动参与范围广、全球化运作以及以“家庭”为载体的人性化气息,也为“人文奥运”作出了最好的诠释;通过手机网络或互联网络参与活动,全程实现“无纸化”操作,不但节约了资源,也契合了当下深入人心的“绿色奥运”理念。

  中国移动奥运负责人表示:全民参与是奥运会的理念,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全球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参与,真正感受到奥运就在身边。作为奥运会合作伙伴,让更多的人通过手机参与奥运和感受奥运进程,是中国移动的责任和承诺,中国移动将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履行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最丰富的业务、最先进的技术、最周到的服务”的承诺,让更多的人通过手机随时、随地、随身地了解、参与奥运,分享奥运的快乐。

  据悉,此前中国移动向奥组委和国际社会郑重承诺:将全力以赴为本届奥运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为奥运通信保驾护航。因此,此次 “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被认为是中国移动兑现承诺的亮点行动。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