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铁四局塑造奥运地下环廊 主体工程已通过验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2:53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月19日,全长3084米的奥运地下通道Ⅱ标段主体结构工程一次性通过了由设计院、业主等组成的奥运中心区地下通道结构工程验收组的验收,为中铁四局六公司奥运地下通道主体结构工程的施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该工程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基础设施项目,也是中铁系统首个奥运项目,通道全长3.4公里,总造价3.24亿元,毗邻正在建设中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为北京市规模最大的城市地下环廊。工程于2005年9月1日开工,具有建设标准高、环保要求严、节点工期紧的特点。为在驻地建设上体现中铁企业文化,中铁四局六公司仅用了13天便完成了全部驻地建设,受到了北京市“08办”和业主的称赞。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仅用440天就顺利完成了3110米、103个结构块件的施工,为后续附属工程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吕庆荣记者简雅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