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花卉大观园奥运福娃乐园 8月18日正式开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3: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青少年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是在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和共青团中央指导下,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并实施。该活动以“福娃”为载体,立足公益,旨在通过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面向广大少年儿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运文化。

    搜狐体育讯 此项给广大少年儿童享受奥运带来的激情和欢乐的独特宣传教育活动于8月18日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正式向公众开放。

  北京花卉世界大观园位于南四环路北侧,京开路东侧,是北京四环内最大的植物园,园内各类奇花异草争奇斗艳、万紫千红,可谓“揽天下奇花异草,聚世界园林经典”。福娃乐园正式开园后,将与园内景致,交相辉映,为北京居民,尤其是广大青少年提供又一别致景点和快乐园地。

  乐园园区分为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五个主题园区。其中,晶晶园为核心展区,包括中国古代运动展、奥运知识图片展、新中国体育发展展、中国奥运会冠军英雄谱、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展、奥运会项目介绍长廊、多媒体学习互动演示、数字奥运图片展和怀旧动漫展等九个部分;欢欢园为中心舞台区,演绎世界著名儿童剧目和福娃剧目;贝贝园、迎迎园、妮妮园分别为活动游戏区、体育运动区和游艺活动区,安排参与性较强的互动游戏、科技仿真游戏、小型体育运动和游艺活动等。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系列衍生活动,如征文比赛、知识竞赛、主题画征集等,拓展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

  提供部分乐园妮妮园内的部分设施图片,如下:

建设中的福娃乐园大门
建设中的福娃乐园大门

福娃乐园中的玻璃钢福娃
福娃乐园中的玻璃钢福娃

福娃乐园中的玻璃钢福娃

福娃乐园中的玻璃钢福娃


 

妮妮园中建设中的海盗船
妮妮园中建设中的海盗船

妮妮园中建设中的旋转飞椅
妮妮园中建设中的旋转飞椅

妮妮园中建设中的旋转木马
妮妮园中建设中的旋转木马


妮妮园中建设中的疯狂老鼠
妮妮园中建设中的疯狂老鼠

妮妮园中建设中福娃小火车
妮妮园中建设中福娃小火车

    在北京福娃乐园活动成功举办基础上,全国其他城市的巡回活动,也将随之展开。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同志希望:奥运福娃乐园能够落户于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主题公园,让“福娃”凝聚着梦想和渴望,带着中国人民的美好的祝愿,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传递友谊、和平,表达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使福娃乐园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具有生命力的文化遗产。

  在筹备北京福娃乐园活动期间,各地也正在向主办单位积极争取成为福娃乐园巡回活动的下一站举办城市。主办方表示,各地争取承办福娃乐园活动的初衷,有的是为了丰富城市纪念活动、烘托节日气氛,有的是希望搭建文化平台,唱响经济擂台;但各地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将预示着此次活动一定会成为社会各界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有益实践,成为公众在迎接北京奥运会中“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生动园地,也是社会各界共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个新亮点。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