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争夺奥运入场券 中国骑手策马海外抢积分(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3:45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国际马术三项邀请赛就要在香港拉开战幕了。但是这次在中国香港举办的比赛却没有中国骑手参战。为了2008年能站在奥运赛场上,中国马术选手目前都在海外训练比赛,为争夺奥运入场券忙碌着。现有优势自动获三张入场券星级赛达标就入围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2008年8月9日至20日在香港举行。但自从马术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后,还没有一位中国选手出现在奥运会的马术赛场上。

  
  只需在国际星级比赛中达标 东道主即可获三个项目入场券中国马术要在2008年实现零的突破策马奔海外中国骑手抢奥运积分现有选手将近一半来自少数民族 骑手的实力并不差参赛马匹价格太贵成最大障碍8月11日,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国际马术三项邀请赛就要在香港拉开战幕了。但是这次在中国香港举办的比赛却没有中国骑手参战。为了2008年能站在奥运赛场上,中国马术选手目前都在海外训练比赛,为争夺奥运入场券忙碌着。
现有优势自动获三张入场券星级赛达标就入围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2008年8月9日至20日在香港举行。但自从马术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后,还没有一位中国选手出现在奥运会的马术赛场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