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瓦伦西亚签下当红高中锋 莫伦特斯面临出走困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5:51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瓦伦西亚已经与桑坦德竞技就日吉奇转会事宜达成协议,塞尔维亚射手将与瓦伦西亚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日吉奇是上赛季球队中的头号射手,共有13球入帐,他是2006年刚刚从贝尔格莱德红星转会到西甲的。日吉奇与利物浦的克劳奇一样,身高都是2.02米,他们同是欧洲大陆当红的高中锋。

  据报道,为得到日吉奇,瓦伦西亚将向桑坦德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桑坦德竞技此前曾经表示,如果日吉奇想离开,他的转会费将在2000万欧元左右。

双方在转会费问题上可能最终都作出了妥协。

  日吉奇的加盟,让人们再次对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莫伦特斯的前途给与关注,毕竟两人都是中锋,技术特点类似。此前有消息说,莫伦特斯将加盟萨拉戈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