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陕西奥运火炬传递筹备顺利 副省长提出四点要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6:05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张四宝)4个传递城市每日单元传递路线、运行方案下周上报,火炬手推荐、提名初步名单即将产生。昨天,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陕西段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市召开,李堂堂副省长对做好奥运火炬陕西段的传递工作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总体安排,2008年7月4日晚,北京奥运会火炬将由宁夏传入我省,途经延安、杨凌、咸阳、西安四个城市,然后转往山西运城。7月5日,延安将成为我省境内传递的第一站,7月6日,奥运火炬将在杨凌、咸阳传递,7月7日,奥运火炬在西安传递。据省体育局李明华局长介绍,按照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陕西段组委会的统一要求,目前,我省火炬传递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之中。8月15日前,4个传递城市将上报每日单元传递路线、运行方案。8月20日,4个传递城市的火炬手推荐、提名初步名单也将产生。

  昨天,李堂堂副省长就做好奥运火炬陕西段的传递工作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第一,充分认识举办北京奥运会和做好奥运会火炬传递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西安、延安、杨凌、咸阳要立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文化特色,认真编制传递方案,精心组织传递活动。第三,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要做到规范有序、公平公正。第四,切实加强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组织领导,各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