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测试赛中国队表现优异 女子项目夺金希望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6:4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宝杰、薛颖)经过10日的半决赛,中国选手在本次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上共获得10个项目的决赛入场券。中国队总教练高敬萍认为,中国队在女子项目上夺金希望更大。

    高敬萍表示,此次世青赛中国选手表现优异,对实力强大的德国队形成了一定冲击,这和赛前预测基本一致,属正常发挥。展望11日的决赛,高敬萍说,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都有夺冠希望,但由于前三名实力非常接近,所以很难预测最终结果。但她坦言:“相比男子项目,女子项目夺金的希望更大一些。我希望我们的选手能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为中国队夺取更多的奖牌。”

    由于中国赛艇青年队没有编制,经费紧张,所以历届世青赛一般只派两三条艇参赛。此次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参加了13个项目中12项的角逐。

    “这也是外国选手对我们这几天的表现感到吃惊的原因,”高敬萍说,“当然,我们对国外青年选手了解很少,仅限于网上介绍和新闻报道。但一般来说,凡是成年队成绩好的国家,他们的青年队也错不了。”

    本届世青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为期4天,共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选手参加。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今年7月底首批交付使用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建场馆之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