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观众:想提前感受奥运气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8:4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海萍 焦宇)离10日上午赛艇世青赛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吴佳和他的十几名同事已经坐在了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观众看台上。

尽管他们中没有一个了解赛艇项目,但比赛期间却是加油声不断。“我们来主要是想提前感受一下奥运气氛,比赛胜负其实不重要,”吴佳说。

    吴佳是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职员。上午8点刚过,她便和同事坐了半个小时的汽车后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吴佳说,由于要保证单位的正常工作,所以单位的30多位同事只能分批来观看。由于大多数同事都是第一次看赛艇比赛,所以还看不出其中的门道。

    “其实看懂看不懂我们不在乎,感受一下奥运会的气氛,能为参赛运动员加油,我们就挺高兴的,”吴佳的一位同事说。

    10日的赛场摆脱了前两天闷热的天气,迎来了些许凉意,使原本就很热闹的观众席显得更加“人气十足”。从不懂事的孩子,到两鬓斑白的老人,很多观众都是全家出动,甚至还有专程从南京赶来的观众。由于门票需要提前购买,一些临时跑来的观众不得不失望而归。

    “我们特意开车来,但没买到票,看不成了,”在首都机场工作的一对中年夫妻表示,“以前我们很少看这样的比赛,就想感受其中的氛围。”

    “好运北京”奥运公交专线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8日比赛开始以来,前来观看赛事的观众平均每天有3000多人,上午8点至9点30分是人流高峰期,每5分钟都有一班车。(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