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事门票抢手 赛艇决赛一票难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21:2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10日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获悉,今年8月举行的9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门票十分抢手,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门票已全部售完。

    据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8月在北京举行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分别是赛艇、曲棍球、女子沙滩排球、皮划艇激流、棒球、小轮车、摔跤、射箭、皮划艇静水等项比赛。这些赛事预赛和淘汰赛门票价格分别为10元至30元不等,决赛票价从30元至150元不等。

    据了解,首个在北京地区举办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将于11日落幕,决赛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在还未开始进行比赛的项目中,棒球和沙滩排球的门票预订情况最为抢手,购票热线电话应接不暇。出乎意料的是,在我国并不普及的棒球比赛门票十分抢手,即将在五棵松棒球场举行的棒球国际邀请赛门票预售早已超过五成。观赏性强的沙滩排球比赛门票预售情况最佳,估计比赛还未开始进行,门票就所剩无几。其余项目的比赛门票预售情况也行情看涨,已接近或超过五成。(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