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交通规划已出台 专家:还要在细节上下功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22:05 经济信息联播

我来说两句
  据介绍,奥运交通规划已经出台,目前进行的各种测试赛也是积极备战奥运的一个很好的演练。专家指出,在这一年的演练当中,政府还要在各种细节上下功夫,争取使奥运交通规划更为完善。

  北京工业大学交通研究中心主任荣建说:“在小的细节方面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做,在这个里边包括像标志、标线的这样一些内容,包括我们具体的场馆的内部的或者周边的一些交通管理措施上面,包括我们行人和弱势群体的一些交通组织方面。


  专家指出,北京新的道路新的设施还要不断涌现,交通标志问题如果跟不上的话,就会产生一些负面的影响。比如,交通标志少,其次是各路段限制变化快,这些都会给车辆行驶造成不便。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