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北京奥运火炬手 校内网选拔火热进行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8:47 eNet硅谷动力

我来说两句
  eNet硅谷动力消息“实现更多人传递圣火之梦”,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向中国公众提供了1,188个火炬手和护跑手的机会,目前火炬手选拔已经在北京、湖北、广东、陕西等地展开了公开选拔活动。而在北京地区进行的火炬手选拔,除了通过公益和公众人物选拔,以及广播、报纸等媒体进行联合选拔外,还专门面对大学生进行火炬手的选拔。


  可口可乐公司本次将在北京地区的普通高等院校(共79所)中选出3名火炬手,让在校大学生亲身参与、体验奥运激情。据悉,本次面对北京高校开展的大学生火炬手选拔,将通过将通过国内最大的大学生互动社区-校内网进行,所有报名者需登陆校内网(xiaonei.com)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平台,通过提交个人信息等真实资料,并陈述自己的报名理由(报名故事)的方式参与奥运火炬手评选。

  记者联系到校内网市场人员,得知从7月末报名平台开放以来,已经有40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报名。据业内人士分析,校内网所具有的强大用户群以及在校园中的高度影响力,能够让每个大学生都获知并可以便捷地参与到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中来,此次的合作也证明了校内网在中国大学生群体中的垄断地位。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