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 中国队10艇进决赛冲击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2:0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昨天战罢全部半决赛,中国赛艇队在参加的12个项目中10个进入了决赛,将参加今天下午的金牌争夺战。

  中国赛艇大军昨天继续着迅猛的冲劲,继预赛连夺第一之后,昨天半决赛中男子双人单桨、女子单人双桨以及男子四人双桨三个项目中,中国队员又给我们带来惊喜,不仅都夺得了各自项目的第一,更是让老牌劲旅德国队黯然失色。

  赛后,不仅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奥斯瓦尔德对中国赛艇队大加赞赏,就连中国赛艇队总教练高敬萍也忍不住夸耀起自己的弟子们。不过,目前中国赛艇队面临的压力还是巨大的,奥运会参赛五届,却没能拿回一枚金牌,尤其是当皮划艇捧回金牌之后,赛艇队面临的压力更大,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也给赛艇队制订了2008夺金的目标。而中国赛艇大军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有没有戏,也将在此次测试赛上露出一些蛛丝马迹。因此对于中国队今天的决赛形势,高敬萍也是出言谨慎,用了“有希望没把握”这句中国体育界流行语来形容,她表示进入决赛的10个项目都有希望夺得奖牌、甚至金牌,不过相比之下女子项目夺金点更多一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