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停驶之纵深 《奥运会空气质量控制方案》制定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2:10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的发布会还透露了一个消息,《奥运会空气质量控制方案》正在制定当中,这个方案将从全方位保证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比赛期间,北京的空气质量能达到奥运会比赛标准。

  北京在空气污染治理方面的成效是有目共睹的,不过,为了能使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能有一片更蔚蓝的天空,北京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仍将采取进一步措施。北京市环保局局长杜少中透露“目前,正在由北京市政府和国家环保总局牵头,经过国务院批准,成立了协调小组,在制定《奥运会空气质量控制方案》。这个方案也将会按照奥运会的需要、北京的实际以及举办奥运会城市的通常做法采取相应的措施。包括减少机动车出行和对施工污染比较重的地区,像土方施工等施工环节进行限制。这个方案已经制定完成,正在专家论证阶段,经过批准才能公布。”

  据悉,减少机动车出行是《奥运空气质量保障方案》一个重要内容,不过根据《方案》,还会对一些污染比较严重的污染源采取严格的控制措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