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政府恳请市民配合 奥运赛期选乘公共设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2:13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为了能使“停驶”得到北京市民理解和支持,北京市政府昨天公布了《致首都市民的一封信》,信中“恳请”北京市民能理解和配合此次“停驶”。

  北京市政府在信中介绍了此次“停驶”的一些具体举措,和北京环境质量的现状,并“恳请”北京市民在出行时尽量选择乘坐公共汽车、地铁及出租汽车,或骑自行车、步行等方式,注意收听、收看相关媒体发布的交通、环境等信息,认真遵守临时交通管理《通告》,体现首都市民遵纪守法的良好素质。

同时,北京市政府在信中说,北京市民能做到上述行为,就是“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顺利举办,为办好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