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将增加公共交通运力 满足市民奥运出行要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每天130万辆汽车停驶,将给200万左右的北京市民上班出行带来不便。据悉,在“停驶”的4天当中,北京市有关部门通过加大公共交通的服务数量和质量,来满足这部分市民出行的要求。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刘小明,对“停驶”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预测和分析。他表示:“根据我们的研究,削减130万辆机动车中预计有64%,也就是每天200万人次的出行要增加到公共交通上。”

  不过,针对这个问题,刘小明同时也表示北京是有关部门将采取多种手段,尽量减少“停驶”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这些措施包括:公交集团通过挖掘现有运力,保证这次测试期间增加700辆到800辆的新运力;地铁运营部门也将采取延长地铁的运营时间、调整早晚高峰、缩短发车间隔时间等措施;北京市66366辆出租车将保证95%以上运行在一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