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颁奖 刘翔姚明颁奖嘉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2:18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8月8日,“画出你心中的奥运———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在奥体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主办方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公布了获奖名单,四个主题的大奖分别由李浩文、颜萍、武荣跃、武亚峰和查鹏飞五位选手获得。


  刘翔和姚明为此次大赛的获奖者颁奖。据了解,刘翔也是一位徽章收藏的爱好者,而姚明首次参加奥运会时,就从其他选手手中收集到不少纪念徽章,还挑选了其中的50枚送给了叶莉。可见,“飞人”和“小巨人”都对徽章喜爱有佳。

  仪式上,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国家体育场总经理李仕洲与可口可乐中国区总裁戴嘉舜共同揭幕了可口可乐独有的鸟巢钢奥运徽章整体计划。这一整体计划将利用“鸟巢”钢结构建设剩余的钢材,制作各式各样的可口可乐奥运徽章供人们佩带和收藏。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