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上颁奖打破奥帆惯例 今年颁奖仪式由两大特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2:35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8月10日讯 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时候,所有的颁奖仪式都是在岸上进行的,而且获奖运动员只能得到一串贝壳项链作为纪念。但今年,观众们将会在颁奖仪式上看到新的变化。

  今年的颁奖仪式有两大特点:一是首次在海上进行颁奖,二是颁发真正的金、银、铜奖牌。
奖牌将由北京奥组委统一提供,但并非是明年奥运会时的“金镶玉”。8月6日,54枚奖牌及颁奖台等物资由北京运抵青岛,颁奖仪式团队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进行了物资接收。海上颁奖台是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一大亮点,这是国际帆联首次倡导的发奖方案,即沿着主防波堤设“胜利者返航线”,比赛的前三名选手冲过终点后,沿“胜利者返航线”到达内港池的浮码头,之后登陆外港池的颁奖平台举行颁奖仪式。这也是在大型国际帆船赛事中首次为获奖运动员实行海上颁奖。据奥帆委一官员透露,如果这次帆船测试赛的颁奖效果能得到肯定,2008奥帆赛的颁奖仪式就将在海上进行。这是之前的奥帆赛从来没有尝试过的。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