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 中国10条赛艇今日冲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8: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郑亮)“好运北京”测试赛昨天进行到第3天,在这天只进行了赛艇项目的角逐。在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在女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单桨和男子双人双桨等多个项目中有6条艇杀入决赛,加上已通过预赛、复赛直接进入决赛的4条艇,共有10条赛艇获得决赛入场券。

  中国赛艇队总教练高敬萍认为:“此次世青赛中国选手表现优异,对实力强大的德国队形成了一定冲击,这和赛前预测基本一致,属于正常发挥。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都有夺冠希望,但是相比男子项目,女子项目夺金的希望更大一些。”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将于今天打响,据“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透露,决赛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昨日休战一天,中国男队和女队将分别于今天上午10:00和晚上19:30迎战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