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体育总局拍板说话 维持中超联赛现有赛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8:43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舆论的反对声和中国足协的据理力争,让国家体育总局昨天决定,下赛季中超联赛不会采取南北分区的办法,而是维持现有赛制。

  为了确保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国家体育总局本周三对中国足协提出建议,希望明年中超联赛为国奥队让路,实行南北分区赛制,联赛将全部被压缩在明年9月到12月之间进行。

  倘若联赛真的采取南北分区,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13年的成果,很可能毁于一旦,所以中国足协、地方俱乐部、媒体、球迷等,都对更改中超赛制的建议,表示了强烈的反对。

  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来到国家体育总局汇报工作,他们从多个角度分析,希望能够保留中超现有的赛制。考虑到联赛改制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实在太大,国奥队经过长时间集训也无法保证肯定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国家体育总局最终对中国足协作出了“维持中超联赛现有赛制”的批复。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