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华健聘奥运志愿心乐团 用歌声传播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8:04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记者10日从共青团北京市委获悉,刚刚在北京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的歌手周华健,已被聘为“奥运志愿心乐团”名誉团长,他表示要用歌声传播奥运志愿精神。

  周华健说:“能被聘为"奥运志愿心乐团"名誉团长,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一直希望能为北京奥运会做些事情,现在我能用我的歌声来传播奥运志愿精神了!”

  据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周华健一直非常热心社会公益和志愿活动,他阳光、健康的形象,励志的歌词,动听的旋律影响了许多人。
聘请他担任名誉团长,能够把“用真心唱响志愿,用歌声传递微笑”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朋友。

  今后,“奥运志愿心乐团”将每两周举办一次活动,传唱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