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水上公园拟增电瓶车 “保点儿”出租受好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8:0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场馆面积较大电瓶车服务供不应求———

  本报讯昨天,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交通经理雷德勇透露,由于场馆电瓶车“紧俏”,他们目前已上报北京奥组委,在明年奥运赛时,将有可能会增加电瓶车的数量。

  “从目前的情况看,电瓶车的数量还是很有限,再加上我们要求电瓶车在场馆内的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所以有时候难免有"供不应求"的情况。就此,我们已经上报北京奥组委,在明年奥运赛时,有可能会增加电瓶车的数量。”雷德勇说。


  “保点儿”出租受好评

  本报讯为方便运动员和外籍观众、游客的出行,顺义的6家“好运北京”酒店都设立了“保点儿”出租车,因方便运动员和观众出行受到好评。

  雷德勇说,为保证来参加“好运北京”水上项目比赛的运动员和随队家属、游客的出行,在顺义区的6家“好运北京”指定酒店门前,将随时有4辆出租车和1辆考斯特商务车待命。同时,在场馆的门口,每天还有一位出租公司派出的“领队”,随时“监控”情况,如果发现出租车不够,就立即从顺义各地调来出租车应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