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带火奥运场馆游 目睹水上公园风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7:4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场馆团队获悉,目前,8月举行的“好运北京”赛艇、皮划艇激流、皮划艇静水三项比赛的门票已基本售罄,只有24日皮划艇静水的比赛票有少量存余。记者发现,许多观众在观看比赛之余,热衷于逛逛这新建的水上公园。


  昨天,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场馆票务经理曹秀伶透露,“好运北京”水上项目的比赛从7月4日网上售票和热线售票一开通,就受到了市民的“热捧”。由于顺义水上公园独具特色,又正值暑假,比赛门票相当紧俏,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目前,“好运北京”赛艇、皮划艇激流、皮划艇静水三项比赛的门票已基本售罄,只有24日皮划艇静水的比赛票有少量存余。

  然而,在昨天赛艇比赛半决赛的现场,记者发现观众们在比赛短暂的间隙,都纷纷离开观众席,前往场馆的四处转转。对此,场馆观众服务副经理李鹏解释说,其实在比赛刚开始时,观众的上座率有八成左右,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一些观众利用休息时间离场到场馆的其他地方参观去了。

  观众范先生说:“早就听说水上公园特别漂亮,所以除了看比赛,我还是想带着家人在这场馆里转转,多拍点儿照片。”持范先生同样观点的观众其实不在少数,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观众也纷纷表示,水上场馆是他们见过的最漂亮的场馆,购票就不单纯是为比赛而来,而是要目睹一下水上公园的风采。“从进门的喷泉开始,我们就一路照相。20元钱的票价,真是物超所值啊!”魏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市民对于奥运场馆的好奇和期待,也“催热”了“好运北京”的其它赛事。正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举行的曲棍球比赛门票也一直“热销”,前来观赛的观众等不及开赛,就要先将曲棍球场看个究竟。

  一些即将举行“好运北京”比赛的场馆也让市民颇为期待。家住朝阳北路的柳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得知沙滩排球场在朝阳公园开建起,他每天下午去朝阳公园跑步时都要绕道场地附近,“看着”沙排场地一天天建成,可始终没有机会一探究竟。所以,他早在7月就买了沙滩排球首场的门票,“13号,我就可以去进到场馆内,感受沙排的风采了。”他期待地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