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郎平:带美国回家乡感觉很好 北京奥运一定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4: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华盛顿电据美国一家中文报纸报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正带领美国女排在俄罗斯参赛的郎平接受了电话采访,她表示为这届奥运会在家乡北京举行而骄傲、兴奋,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成功。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作为当年中国女排的“铁榔头”,郎平与女排姑娘一起为中国夺得了首枚三大球的奥运会金牌;12年后,她作为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银牌;又是一个轮回,两年前出任美国队主帅的郎平现在将与美国女排一起,为晋级北京奥运会而努力。

  谈及北京奥运会,郎平说,2001年她是北京申奥代表团成员之一,“没想到转眼就到了。”她说:“北京是我的家乡,国际体育界的朋友都跟我说:"明年在你家乡见。"感觉特别亲切。还有人问我:"你去不去啊?"我当然去,能带美国队回老家当然更好。”

  在郎平看来,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开得成功,“我们国家办事都是希望办到最好,这是全国人民一致的心愿。现在还有一年的准备时间,相信到时候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