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九台老人跑向奥运劲头十足 精简行装背近10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9:21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自掏腰包举办“农民运动会”的九台农民奚战玉,8日从家乡出发跑向北京庆奥运跑向奥运老奚劲头十足(图文)

老奚从家乡出发跑向北京 李煦/摄

  《他早想跑这回高低要跑》接续报道

  新闻回放

  九台市莽卡满族自治乡塔库村的村民奚战玉,自掏腰包举办“农民运动会”,从1988年至今运动会共举办了8届。热爱长跑的老奚心里有一个更大的愿望:他要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行一次为期一年的长跑,跑遍东北三省最后跑到北京去!

  记者张爽/报道

  本报讯8月8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九台市莽卡满族自治乡塔库村热闹非凡,村民奚战玉将从乡政府出发,跑遍东北三省后,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当天跑到北京。
老奚到东北一些村屯宣传奥运,并准备将东北农民的祝福带到北京。

  精简行装背包不到10斤

  8月8日,村民在乡政府大院为老奚举行出发及送别仪式。两块方形黄布挂在老奚的前胸和后背,分别写着“迎奥运跑365天”和“迎奥运跑25000里”。

  整装待发的老奚显得格外精神,身背黑色背包,头戴白色运动帽的他俨然一位准备出征的战士。出发前他反复检查了所带物品,老奚说:“行装不到10斤,不耽误跑。”

  (城市晚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