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 巴基斯坦三战三平无缘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10:5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岳东兴 李江涛)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组预赛第三轮11日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开战。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亚洲传统强队巴基斯坦队被顽强的马来西亚队1:1逼平,无缘本次邀请赛的决赛。


  由于马来西亚队前两轮连负两场,因此已经无缘决赛;而巴基斯坦队在获得两场平局后,必须要赢下本场比赛才能保留晋级决赛的一线希望。

  上半场,急于获胜的巴基斯坦队队员略显急躁,没能创造出多少破门的机会。相反,没有思想包袱的马来西亚队的反击却打得有声有色。但整体实力略高一筹的巴基斯坦队还是在临近结束时,由3号队员卡西福利用短角球机会大力抽射破门。巴基斯坦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巴基斯坦队的攻势依然猛烈,但马来西亚队仍坚持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第49分钟,马来西亚队获得点球机会,8号莫汉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1平。巴基斯坦队被逼上了绝路。此后,面对马来西亚队稳固的防守,急躁的巴基斯坦队没能创造出进球机会,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结束后,巴基斯坦队三战三平积三分,位列小组第三;马来西亚队两负一平积一分,小组垫底。这样,双方将无缘本次邀请赛的决赛,他们将在13日进行决定第三、第四名的比赛。

  小组中位列头两位的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