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提名人数超10万 广东地区信息3367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总人数超过10万

  经统计,到2007年8月10日止,全国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的总人数已经超过10万。其中,在iCoke.cn网站上收集到的提名信息超过4万条,广东地区收集到的提名信息共3367条。


  提名方式:

  1.网上提名:可登录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提名者需按照iCoke.cn网站上的步骤提示,即可参与提名;iCoke.cn网站将陆续公布部分被提名者的信息。

  2.邮寄提名:即日起至8月31日,到本地区内指定超市,或麦当劳餐厅内免费领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按照要求正确填写后邮寄至: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东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805室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广东省评选委员会,邮政编码:510610(邮资自理);或投入现场的提名表格收集箱。

  提名信息花絮

  提名ID:15224——大家来支持我,我就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满城尽带笑容的乐乐。

  提名ID:23792——之前一直想着与女友在2008年8月8日结婚。无意中得知原来那一天也是奥运开幕。希望能在那神圣的圣火前将圣火兴起让世人见证我与她最珍贵的一幕。

  提名ID:23693——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提名ID:25489——觉得只有在这个时刻,才能感受到奥运选手为祖国争光时的心态!

  提名ID:26273——奥运精彩,关系你我!

  评委点评

  从提名信息看来,大众爱运动、爱国、爱奥运的情绪不断高涨,让评委们感觉到了整个广东的热血沸腾,但如此多“相同的爱”让我们难以发掘有亮点的“草根英雄”。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