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 中国队10条艇晋级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15:4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焦宇、苏海萍)经过10日的半决赛,德国队13条艇全部闯入本次赛艇世青赛决赛,东道主中国队则有10条艇取得决赛资格。

  当日半决赛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女子单人双桨选手朱韦伟。

她出发后一路领先,最后以7分49秒01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比第二名、德国选手蒂娜·曼克尔快了13秒90。

  曼克尔是去年世青赛女子四人双桨的金牌获得者。她表示,她对朱韦伟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她的实力很强,今天划得非常快。”曼克尔还说:“来这里的选手都是一流的,所以决赛的竞争一定很激烈,我要尽力赛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随后进行的是男子双人单桨比赛,中国组合晋胜军/薛丰在小组中一骑绝尘,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轻松胜出。德国、奥地利和比利时队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几乎同时通过终点,赛场顿时鸦雀无声。稍后,计时牌显示,德国和奥地利队分获第二、第三名,晋级决赛。比利时队以0秒22的微弱劣势无缘奖牌之争。

  中国队在10日的半决赛中有6条艇杀入决赛,加上已通过预赛、复赛直接进入决赛的4条艇,将有10条艇出现在11日的决赛水面。

  德国队在8日的预赛后就有6条艇进入决赛,9日只有两条艇参加复赛;但该队10日在半决赛中再展雄姿,几乎每战必胜,又有7条艇进入决赛。这样,德国队在决赛中究竟能拿多少块金牌成为热门话题。

  除德、中两大军团外,意大利和新西兰队各有5条艇进入决赛。11日,本届赛艇世青赛将在产生全部13枚金牌后落幕。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