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曲棍球测试赛中国男曲进决赛 今日战澳洲不松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17:38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贾小飞)“打澳大利亚我们肯定全力以赴。”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员苏日峰今天上午接受采访时说。

  2007好运北京国际曲棍球邀请赛今天将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中国男曲迎来了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

  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都已经提前进入决赛,这场小组赛其实已无关大局,但中国男曲的教练和队员们都表示会尽全力赢得比赛。

  在早上的赛前训练当中,身穿黄色训练服的中国队主要进行了传接球练习。门将苏日峰则在球门前进行了专项训练。

  比赛于上午10点30分开始,开场不久,澳大利亚队就在前场组织起有效的进攻。10分钟过后,澳大利亚队就利用短角球1:0领先。

  中国队随后的防守有些乱。在第30分钟,澳大利亚队又利用短角球攻入两球。

  在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3:0大比分领先。截至本报截稿时,比赛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