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飞人刘翔拍卖一双签名跑鞋 4万元捐赠给特奥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23:2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叶锋 潘清)11日,在此间举行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主题歌《世界有你有我》揭晓仪式的活动现场,刘翔当场签名的一双跑鞋以4万元的价格被拍卖,所得金额将捐赠给本届特奥会。

    当晚,政府官员、企业家和娱乐明星等会聚一堂,主办方在主题歌揭晓活动现场举办了一场公益拍卖会。刘翔在两只鞋上都写上自己的名字,接着说道:“我希望大家能够献出爱心。”跑鞋从2008元起拍,经过层层加价,最后以4万元的价格被一位男士买走。

    拍卖签名跑鞋是刘翔参与慈善活动的重要方式。今年1月25日,刘翔就曾将自己去年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时所穿的运动鞋签名并捐出,用于慈善拍卖。

    当晚,王励勤当场签名的一幅由特奥运动员绘成的画也以3.5万元的价格拍出。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