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马术赛场受到各方好评 英国代表:最好场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23:0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经过两年紧张的改扩建,位于香港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赛场终于在11日迎来了首场赛事——“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国际马术三项赛。

在首日盛装舞步比赛结束之后,新的赛马场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

    “这是我见到的最好的马术场地,”英国奥运会代表队的领队威廉·科耐尔评价说,“这里的各种比赛设施,包括马房都是世界一流的,对于运动员和马匹的照顾也是完美的。”

    “虽然下了雨,但是赛马场的场地状况非常好。雅典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场地就非常好,我认为这里与雅典不相上下,”他说。

    作为国际马术联合会的技术代表来到香港的安德鲁·格里菲斯也认为,通过第一天的赛事,他感到相当满意。他说:“作为技术代表,我的任务是观察比赛所有方面的运作,场地的设施是否符合国际马联的标准。今天我过了高兴的一天,对于这里的各项安排我有着非常好的印象,明天的比赛将会在另外一个场地进行,我希望那里也和这里一样完美。”

    当记者问香港马术运动员何苑欣对赛场有什么建议时,她说:“我觉得赛场没有什么可改进的。所有的设施都非常完备,有沙地、草地、室外和室内的各种训练场,我相信能够满足绝大部分运动员和马匹的要求。”

    香港奥运会马术比赛组委会赛地经理赵素帼表示,这次马术三项赛就是为了让新建的马场在各个方面得到测试,从目前反馈的情况来看非常乐观。她说:“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会在这次比赛中得到测试。我们收到了来自国际马联、技术人员和运动员各方面的反应,所有的回应都是正面的。”

    “这虽然让我们很高兴,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从这次比赛中发现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欢迎大家多给我们些意见,”赵素帼补充说。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