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马术三项赛首日 德国选手占前两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23:0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国际马术三项赛11日在香港的沙田赛场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盛装舞步比赛中,来自德国的德克·施拉德排在了首位。

    香港沙田的赛马场是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而专门改扩建而成的,这次比赛也是为了奥运会比赛而进行初步的测试。虽然比赛的级别只有二星级,但是仍然吸引了来自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等马术强国的选手参赛。其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三项赛团体冠军成员尼古拉斯·托在恩和2006年世界马术大赛三项赛团体冠军成员弗兰克·奥斯托尔特都到香港参赛。

    比赛原定于11日早上6点30分进行,但是由于受到热带风暴“帕布”影响,比赛被推迟了三个小时。在绵绵细雨中,选手们策骑着马匹在赛场上进行了各种规定动作的表演。结果来自德国的施拉德以48.86的最低罚分排在了首位。他的同胞安娜·让克曼以51.20分紧随其后,第三名由英国选手卡罗娜·摩尔获得,成绩是51.60分。

    “好运北京”国际马术三项赛将进行三天,12日将在香港双鱼河进行第二场越野赛,13日又会回到沙田马场进行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