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新培:青岛国际帆船赛 中国不明确提夺冠目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22:3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李嘉)作为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的第二次奥运测试赛,“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12日开幕。中国帆船帆板队领队姚新培11日表示,这次全队的目标是力争前三名,并没有把目标定位在金牌上。

    在去年的首次测试赛上,中国队曾获得1金2银2铜的出色战绩。不过,姚新培分析说:“去年允许我们每个级别可以有两到三名选手参赛,给中国队取得好成绩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遇。但这次我们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因为每一个级别只能有一名选手参赛,这样就有一定的偶然性。”

    姚新培介绍,中国队前段时间去法国、西班牙、葡萄牙等国进行了训练和比赛。通过出访欧洲和与高手较量,中国队在进步和提高的同时,也进一步看清了自己的位置,看到了差距和优势。他认为,中国选手在大赛经验以及技战术意识方面都需要不断改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