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赛艇憧憬奥运 赛艇世青赛颁奖仪式奥运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3:14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由于赛艇世青赛同时也是“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因此比赛各个环节都严格以奥运为标准,这也包括颁奖仪式。而昨天女子四人单桨的颁奖仪式,又让我们感受到雅典皮划艇首金的气氛。

  颁奖仪式开始后,获奖选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向领奖台。

三名志愿者分别托着金牌、银牌和铜牌跟随颁奖嘉宾进场,当然,还要有志愿者“人盯人”地送上鲜花。颁奖嘉宾挨个将奖牌挂在获奖选手脖子上,并一一握手祝贺。然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整个颁奖仪式大约半小时左右,据悉这也是奥运会赛艇项目规定的时间,明年奥运会上也将如此。

  而收起金牌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姑娘们也对明年的奥运会开始了憧憬。心直口快的刘红表示,她现在非常想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而且也争取要以金牌来为国增光。中国队总教练高敬萍也兴奋地表示:“我们在这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也是中国赛艇全面崛起的一部分。中国已经具备了同德国抗衡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