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丈量工作将结束 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式今晚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3:05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青岛8月11日电(记者魏贵玉)“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已于8月9日在青岛奥帆基地拉开帷幕。作为2008奥帆赛的实战彩排,本次大赛吸引了47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队报名,参赛选手391人,参赛帆船(板)259条。
大赛开幕式明晚将于丈量大堤进行。

  站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你会发现一排白色的帐篷,那就是帆船(帆板)丈量“工作室”——测量大厅,只要看看测量大厅前面那宽阔的码头,你就能体会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将是怎样激烈和精彩。

  本次大赛,国际帆联共派出11位丈量官员进行丈量。据悉,今年的丈量器材比以往更加完善,这也使得本次丈量工作更加严格。除极个别船艇由于帆船尾翼长出半厘米没达到组委会的要求外,其余大部分船艇都达到丈量标准,而不达标的船艇则需要重新接受丈量。

  今天的青岛一直在下雨,这给船艇丈量带来了不小麻烦。据竞赛陆域丈量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船艇必须在干燥的情况下才能保证丈量的准确性,不等雨停各国运动员就开始把淋雨的帆船搬到干燥的地方,仔细地把它们擦拭干净。根据赛程安排,船艇丈量即将结束,13日、14日将进行练习赛。自15日起,本次赛事正式开战。

  明晚8点,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在奥帆基地丈量大堤举行开幕式。据了解,开幕式将运用高科技手段,体现青岛特色的激光音画《帆之故乡》和交响音诗《青岛2007》等将成为亮点。为能让现场更热闹,今年燃放的焰火将是去年的两倍。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