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 打开小画家王一南的“百宝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8: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在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所有家庭中,有个小小的身影总是最为忙碌,这就是来自“一家五口看奥运”的小画家王一南。

这个曾经在visa奥运国际少儿绘画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小画家已经成为了一名大学生,可对奥运、对绘画的热爱却丝毫没有改变。今天,王一南“一家五口看奥运”的旅程又加入2008年奥运会的赛马场。

  在此次活动中,王一南一家人总是随身携带一个较大的书包,无论走到那里,一家人总是不舍得把它放下,这引起了记者的好奇。在记者的强烈要求下,王一南打开了这个百宝袋。原来里面装满了画笔和画纸,以及王一南创作的手稿。“这些在别人眼里看来不值钱的破纸可是我们家的无价之宝。”王一南的妈妈告诉记者,“我们一家已经商量好了,要是家里赶上地震或是火灾等灾难,我们一定要带走的就是王一南的这些‘宝贝’。”

  无论走到哪里,王一南就画到哪里。打开活动期间王一南的手稿,阿根廷家庭的爸爸安东尼奥、美国家庭gotobeijing的一家五口,众多熟悉的形象跃然纸上。这些熟悉的面孔在王一南漫画式的手法 表现下,别有一番风情。这些都是王一南为此次活动专门创作的,活动技术结束后,王一南通过上色以及再创作,把这些草稿变成成熟的作品,送给每个参加活动的奥运家庭。(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