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节开幕 主题为"万众举杯同迎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7:04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啤酒节开幕,长住青岛的老外也来助兴

  本报记者 王鹏 摄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孙元华)昨日上午9时许,以“欢迎奥运”为主题的第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在青岛崂山区啤酒城南门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正式拉开为期16天的狂欢节庆。在继续秉承“青岛与世界干杯”主题的同时,还突出“万众举杯,同迎奥运”的氛围。

  近来正是青岛地区的多雨季节,昨日上午的盛大开幕式也受到雨天影响,不过盛装打扮的海内外数十支表演团队还是为赶到现场的近万名海内外朋友和青岛市民奉献了精彩演出。
德国流浪者乐队跳起巴伐利亚民族舞蹈,日本良宵舞团表演欢快动感的“良宵舞”,“英国皇家卫队”表演组合等为观众带来大型英国宫廷舞……

  本届啤酒节正好与好运北京2007国际帆船赛同期,所以奥运元素也成了本届啤酒节一大特色。巨大的奥运宣传画、大型奥运广告喷绘、奥运标志在开幕式现场随处可见。另外,啤酒节期间还将举办奥帆主题日、帆船赛参赛者联谊PARTY等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