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完全按奥运标准 国际帆船赛首次启动兴奋剂检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10:48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按照北京奥组委规定,新增了兴奋剂检测项目。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奥帆基地内的行政大楼后,顺利地找到了兴奋剂检测站。检测站经理李卫平告诉记者,检测站是根据北京奥组委构建“好运北京”2007国际帆船赛兴奋剂检查团队的要求,由青岛市卫生局选拔检验专职人员6人组建的,他们将完全按照奥运标准进行兴奋剂检测工作。


  兴奋剂检查是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新增的检测项目,去年的国际帆船赛并没有设置兴奋剂检测。“我们会有目的的、随机的选择测试对象,严格按照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另外,今年的检测工作也是为明年奥运会做准备,我们也会利用本次测试赛积累经验。”李卫平说。据悉,在帆船赛期间采集的尿样、血样,将在当天由专人护送到由国际奥委会认定的中国兴奋剂检测中心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