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姚明和王励勤聚首 三大天王携手宣传特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12:31 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为了特奥会,刘翔、姚明和王励勤这三位平时难得聚首的体坛明星走到了一起。1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浦江之夜”公益晚会上,刘翔、姚明、王励勤携手揭晓了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主题歌《世界有你有我》。


  在活动现场,这三位国内体坛的代表人物和两位上海特奥运动员赵曾曾、乔美丽一起牵手登台,为本届特奥盛会揭晓了一首主题歌和三首入围主题歌。

  “IknowIcan,你的微笑我看到;IknowIcan,你的奔跑我骄傲;亲爱的尽情歌唱,今天你是superstar;亲爱的尽情飞翔,这里就是奇迹的地方……”在现场,中国知名歌手孙楠和新加坡知名歌手何耀珊共同唱响了这首《世界有你有我》。

  另外,刘翔当场签名的一双跑鞋以4万元的价格被拍卖,所得金额将捐赠给本届特奥会。

  而一项起拍价为28万元的轿车,副驾驶座上印刻着姚明的亲笔签名。义拍轿车的过程中,姚明自始至终站在台上,有了“高度”的明星效应,轿车的拍价被屡屡改写,最后一名男士以50万元的爱心价拍得。

  当晚,王励勤当场签名的一幅由特奥运动员绘成的画也以3.5万元的价格拍出。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于10月2日在上海开幕。届时,将有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多名特奥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特奥盛会。

  热点头版 要闻综合 今日看点 今日说法 今日民生 今日中国 今日世界 今日体育 文化娱乐 国际周刊 夜上海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