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游泳队领队江斌波透露 将低调操作出国训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11:46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游泳邀请赛昨天在平淡中结束了第2个上午决赛日。在赛后的通气会上,领队江斌波透露,中国队仍在积极运作优秀选手出国锻炼,预计在日本公开赛之后就会明朗。

  在墨尔本世锦赛上,中国游泳队就传出要派队伍出国训练的消息,但此后一直进展不大。
对此,江斌波肯定地表示,中国队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工作,“前一阶段我们的各种交流活动非常频繁,与美国游泳队总教练、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法国队教练及日本泳协主席都有过交流,中国队始终在争取把优秀选手送出去锻炼”。

  由于担心提前曝光对合作不利,对于中国队具体的计划,江斌波未深入介绍。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江斌波也透露,目前队伍正在和奥运会冠军的教练进行联系,计划负责带男队一些队员两个月,“大概在日本公开赛之后就会有消息了,现在还在操作中。”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