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国客商为好运北京沈阳赛区组委会 捐款十万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6:31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SR国际新城为“好运北京”沈阳赛区组委会捐赠10万元

  晨报讯(记者张辉)昨晚,韩国SR开发株式会社在其浑南的项目地举办“喜迎奥运共建沈阳”主题活动,向“好运北京”沈阳赛区组委会捐赠10万元。

  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市奥赛办、“好运北京”沈阳赛区组委会相关领导及韩国驻沈阳领事馆官员出席了在SR国际新城园区举办的捐赠仪式。


  作为特别嘉宾,孙福明、姚景远、丁美媛等辽宁籍奥运冠军与众多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义举。SR国际新城负责人表示,沈阳成功举办了“好运北京”女子足球四国邀请赛及国奥四国赛,检验了沈阳奥体中心的硬件水平,更使“好运北京”沈阳赛区组委会的“战斗力”得到充分展现。本次捐赠活动,正是为了表达对这样一个优秀团队的敬意。

  该负责人同时强调,作为来自韩国的跨国企业,本次捐赠的更深层次意义是以此为平台,希望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中,传递出韩国人民对中国的美好祝愿。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