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参加07青岛国际帆船赛 国际帆联主席彼德森抵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16: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国际帆联主席格朗·彼德森抵达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会见了彼德森一行。

  抵达青岛后,彼德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彼德森说,“我现在对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充满了期待,我对所有中国朋友所做的一切感到满意,这里的一切让我印象深刻,我对比赛的开始充满期待。

我相信这里会举办一个我所见到的最好的赛事,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喜欢青岛、喜欢帆船,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愉快。”对于自己抵达青岛后的安排,彼德森表示他会在整个帆船赛期间一直留在青岛,在这里与参赛运动员、官员和各国技术官员进行交流。彼德森说,“我一直在说青岛会办一次精彩的赛事,现在青岛已经做好了准备,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也已经安排好了,我确信每个人都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