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测试赛戴醒目服务标志 全面专业培训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16:2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方列)8月12日,沙滩排球国际挑战赛媒体服务团队人员统一佩带了“媒体服务”特别标志。这些醒目的蓝色标贴使前来采访的记者一眼就能识别出来,可以及时地寻求各方面的服务。

    据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一做法是北京奥组委为便利媒体而进行的创新,将沿用到明年奥运会。好运北京赛事各场馆的媒体运行人员和志愿者都将陆续佩带这种标志。

    与此同时,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还向沙滩排球场馆的媒体运行团队送去了一本特殊的“工作手册”——《奥运会媒体运行》。该书是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为培训专业志愿者,专门组织业务骨干历时近一年时间编著完成的,现已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计划将这本书送到北京地区的各个奥运会场馆,做到媒体运行团队人手一册。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在为沙滩排球媒体运行团队发放了“媒体服务”标志和培训用书后说:“好运北京赛事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好机会,媒体运行团队人员将对照赛事,消化理解并检验《奥运会媒体运行》一书中的相关要求。我们还要求媒体运行团队人员注重细节服务,做到首问责任制和与媒体零冲突。”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