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满意奥运马术赛筹备 哈雅公主参与改善讨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16:5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8月12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2日在参观“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马术越野赛赛场时表示,“我十分满意赛事的准备工作,和我交谈过的骑手都十分满意。

各项工作都进展理想。”

    他在中国香港双鱼河马术比赛场地说,香港正踏上举办一个绝佳2008奥运马术赛的坦途。香港会在本地及国际间推广马术赛事以确保明年的赛事在一个理想的气氛中进行。

    罗格与国际马术联会会长哈雅公主一同观看了赛道和比赛设备。哈雅公主说:未来数天会举行多个检讨会,并考虑各种改善的意见。

    本次比赛12日的赛事分两组进行。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15位国际骑手出赛3项赛的4公里越野赛,在两公里长的赛道跑两圈。本地骑手只在赛道上跑一圈。

    曾在去年获世界赛冠军的德国队队员奥斯佛法兰克,在11日的盛装舞步赛中成绩中上,但在越野赛后已名列前茅。他认为,这次比赛对将要参加奥运马术比赛的骑手和主办机构而言都是上佳的预演。

    法兰克目前只有53.4的罚分,领先队友舒拉达。舒拉达现有53.6的罚分,暂列第二。澳大利亚骑手罗斯以57.6的罚分位列第三。

    美国骑手布鲁士说,中国香港双鱼河马术场地的设备比其他的地方都绝不逊色,主办机构的努力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中国香港骑手迪兰尼在本地选手赛事中以52.9的罚分领先。她说,能参与本次马术比赛是“一个美妙的体会”。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邓竟成表示,每天的马术赛事,香港警方都派出了超过一千名警务人员执行安检工作。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