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络媒体山东行扬帆青岛 体验碧海帆船独特魅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18: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参观各种帆船模型
参观各种帆船模型

风急浪劲
风急浪劲

体验帆船独特魅力
体验帆船独特魅力

  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晚上8点,“好运北京”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在青岛奥帆基地丈量大堤举行开幕式。今天上午,参加“相约奥运 扬帆青岛”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的40余位媒体记者和特邀嘉宾在青岛扬帆出海,亲身体验了一把远航大帆船的独特魅力。

  早上9点,当采访团的成员来到2008奥帆赛训练基地——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时,立刻被停靠在岸边的数十条大帆船所深深吸引,多名记者和嘉宾都摆出了亲自掌舵的跃跃欲试的架势。

  穿上救生衣,脱掉鞋子,哼着小曲儿,记者们迎着海风登上了青岛友邦帆船俱乐部的友邦号、益友号两艘大帆船,“我想游到日本去。”“我想游到韩国去。”“我不是在游船,而是在飞翔。”在你一言我一语的欢声笑语中,大家体验着8级风力和2米高的疾风劲浪带来的刺激和愉悦。

  刚上船时,许多记者因为害怕坐在了帆船上,牢固地抓住周边的绳索。当帆船行了十几分钟后,在帆船教练的指导下,大家慢慢放松了下来,有好几个记者还站起来对着大海歌唱,甚至有人向另一所姊妹船挥手示意或当作假想敌“开炮”。

  碧海帆船的体验之余,青岛友邦帆船俱乐部的帆船教练还向记者们讲述了青岛帆船的发展历程以及帆船运动的航行细则和规律,使大家初步了解了帆船运动。(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