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迎最后一次测试 "好运北京"国际帆船赛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23:0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赵仁伟)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丈量大厅码头,青岛市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等五人12日晚共同转动了船舵,标志着“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正式开幕。

    开幕仪式举行前,现场嘹亮的歌声,简洁明快的激光成影表演,表达着风光美丽的青岛对来自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之情。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叶爱群、国际帆船联盟主席约伦·彼德森等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20时30分左右,在青岛市副市长、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常务副主席臧爱民的主持下,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在洪亮、激昂的乐曲中,4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队代表先后入场。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是2008年奥帆赛的第二次测试赛,也是对奥帆赛比赛场馆及相关准备工作的最后一次测试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