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盛装开幕 387名运动员出席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1:16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8月12日讯 击鼓扬帆!随着5个大汉充满激情的击鼓声,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式于8月12日晚正式拉开大幕。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国际帆联主席彼得森等应邀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有49个国家和地区运动队、387名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还在途中的爱沙尼亚代表则委派自己的联络官向大家问好。
全场观众集体起立为中国队流光溢彩的激光表演鼓掌,高亢激昂的交响合唱《青岛2007》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在参赛运动员代表入场的时候,现场的观众用特有的热情向来自远方的客人表示了欢迎,当中国队最后一个入场时,全场观众集体站起来呐喊,为自己的子弟兵加油助威!

  由于帆船比赛前期还要进行注册和测量工作,12日开幕式结束后,本次赛事还没有进入正式比赛日。根据赛事日程,8月13日进行的还将是注册和测量工作,8月14日将主要进行练习赛,从8月15日起,本次赛事将进入正式比赛日,一直到23日,每天都会有精彩的比赛。其中22日、23日两天,将进行紧张激烈的奖牌轮比赛。8月24日,本次帆船赛将落下帷幕。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中,男女帆板和49人级比赛将在A场地进行,激光级和激光雷迪尔比赛在B场地进行,C场地为男女470级比赛,芬兰人级和鹰凌级比赛在D场地进行,托纳多级和星级的比赛在E场地进行。22日和23日为奖牌轮比赛和机动日,根据赛事安排,在奖牌轮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在海上颁奖平台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